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趣事] 中壢舞茶道的加大杯


剛剛去中原舞茶道買飲料
我是第一次去
不知道有加10元變大杯
(價目表沒寫)

所以 店員都會問
請問要加十元變大杯嗎
講得真的很快(我重問兩次 才知道她在講甚麼)
(大概是因為他們都現打 所以在趕時間
以飲料店來說 他們真的等滿久的)

結果 我的下一位客人 應該是來過的
店員跟他對話 兩人都講得很快

店員:請問你要加大變十元嗎?
顧客:我全部要加大變....

(他大概突然注意到不大對就斷句斷在這)

大家在那整個笑翻 笑到我離開

4 則留言:

  1. 店長:(拍手兩下)好啦!呂老走啦!大家

    可以不用再笑啦!

    回覆刪除
  2. 切~名字被洗掉了...(樓上是我)

    回覆刪除
  3. 還「大家」一整個笑翻喔!

    那個人好可憐喔...

    偷偷笑就好了咩...



    沒空去農莊玩,只能留留言的友芳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