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公告] 可樂農莊徵暑期工讀生



可樂農莊徵暑期工讀生



應徵人數:1~2人。



工作時間:

即日起至九月底,營業日每日5小時。

(可依開學時間彈性安排)



薪資:時薪95元。購買遊戲優惠。月底支薪。



工作地點:

可樂農莊。桃園縣中壢市東明街78號2樓。



工作內容:

1. 店內遊戲教學。

2. 店內餐飲製作。

3. 遊戲檔案製作。

4. 其他事項。



條件:

1. 女性,18歲以上,對桌上遊戲具高度興趣者。需配合排班。

2. 有桌遊、教學及餐飲相關工作經驗者佳。

3. 備機車者佳。



說明:

1. 所需教學遊戲約20~30款左右。

2. 餐飲製作程序簡單(無需煎炒炸)。



聯絡方式:

本店營業時間以電話聯絡03-4576181,

以便安排面試時間。



面試內容:

1. 自備履歷(附照片)。

2. 學經歷相關證明。

3. 現場桌遊教學。

4. 現場桌遊試玩。

5. 現場餐飲製作。



通知:

1. 錄取後將在面試後兩天內通知。

2. 本職缺開放應徵至額滿為止。

11 則留言:

  1. 你好,

    我對於這個工作有興趣

    想要請問工作時間都是只有星期一休假



    想要請問可不可以排班呢,

    我也只能在暑假的時間打工

    我可以的時間是星期二、四、五、晚

    上, 謝謝。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將回應回到我的

    信箱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去當義工嗎?

    不支薪,只要讓我玩到遊戲就可以 ^^

    回覆刪除
  3. Sorry!我是二樓的,我忘了署名了...

    我是友芳啦~

    我又想到,當義工可以彈性上下班嗎?

    回覆刪除
  4. 假如開學之後可以上晚班嗎?

    我是讀清雲科技大學的學生

    回覆刪除
  5. 你好,對這份暑期工讀很有興趣

    暑期時間上可以配合



    但是沒有桌遊的經驗

    如果要學我很樂意



    請問這樣也可以參加面試嗎?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在BBS上看見你們的徵人資訊,我對這份工作很有興趣,我在台

    中時就常去玩具牧場(桌上遊戲專賣店)光顧,又因為學校修課的關係,做

    過玩具牧場的問卷調查報告,所以對於桌上遊戲有一定的了解,因為今天

    你們剛好公休,又已經超過您的聯絡時間,所以不好意思打電話過去打

    擾,希望可以跟您盡快聯絡面試。那我明天再打電話給您。

    謝謝。

    我的電話:0936727732

    e-mail:kresting@msn.com

    回覆刪除
  7. 您好:請問目前還有職缺嗎?



    對這份暑期工讀很有興趣

    但是我也沒有經驗耶!

    非常樂意學習的:)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的應徵,可樂農莊工讀生

    小嫻、Yahei已於2009.7.4.開始為大

    家服務。請大家多多支持!

    回覆刪除


  9. 所以人已經徵到了是嗎:(

    回覆刪除
  10. 哈囉

    還可以應徵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