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心得] 國王萬歲之國王生病的原因


話說:國王將規則才說玩後,口渴加頭昏時,第一回合開始,
然後我那不成才的(庶子:阿雁飾)就說:老爸我想找你聊聊
(我心想:遊戲一開始總有人會問一些規則上的問題)
國王(奄)就勉為其難的幫忙我那不成才的兒子
   
奄就說:兒子請到我的寢室聊
   
我兩,才一進入!並關上房間門後.
   
奄那不孝子就拿出1張(密謀卡)說:老爸我想使用這一張卡.
   
奄不疑有他的拿過來啟用.(哇勒)是,(大人的時間)
   
能力就是國王必須要和他在一起最少5分鐘!!!!!!!!
   
他還告訴我,老爸我們兩來聊聊天吧.(然後他看了我!我也看了他)
   
才短短的2秒(彷彿奄這80幾年的人生就從那不孝子的眼睛裡看見),奄當場就想吐血.
   
但我硬生生的將滿口血吞回肚子裡.

我真不知該跟他聊甚麼,一開場口又渴,頭又昏,卻要跟個男人坐在房間裡的(床邊)發呆
   
彷彿時間就像停止一樣,5分鐘真久..(這段長達5分鐘的時間我都不敢看那不孝子的眼睛)
   
我超怕我一看就會被他(霸王硬上弓),奄這身老骨頭經不起那不孝子老愛走後花園
   
奄坐在床上一直夾著屁股一直等那5分鐘的到來
   
就在奄等到5分鐘到時,恨不得衝到門邊趕快開門走人!!!
   
但就在奄一起身要衝時,那該死的不孝子便緩緩的站了起來說:老爸......
   
  我們兩(嘿嘿)相處的時間是(嘿嘿)最少5分鐘(嘿嘿)不是只有5分鐘喔
   
(把鼻..來...來這..坐坐...乖).......奄當場第二次吐血.(這次的血量太大止不住)
   
我知道門外有很多人想找我,但那不孝子卻將他老爸(軟禁),從此奄的身體就一厥不振.
   
離掛點的日子不遠了....................................
   
   
   
   
   
   
   
   
(找知道奄就生個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