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戰報] 980718可樂農莊四款遊戲心得(6/6)


用完餐後,我正想著休息一下,看看別桌在玩什麼,順便吹吹電風扇(剛吃完簡餐,好熱
啊~~)
   
沒想到Reason又催著我速開下一款(哎唷!催什麼催啊?我真的很熱很熱ㄟ!)
   
(只見,融化的油漬和流出的汗水不斷混和後,滴落在地上...)
   
   
無奈,我只有去一趟遊戲間,挑了一盒「龍年」出來(想說阿彥還沒有玩過咩),
   
這次的龍年,早期不是旱災就是放煙火,中期蒙古人兩次入侵(有玩過的玩家別誤會,兩
次沒有相連),瘟疫都發生得較晚,然後年頭(4月)和年尾(11月),皇帝各收一次稅

   
這種災難發生順序,我不太習慣,害我不但沒空用「萬能人物牌」去徵召老和尚,就連之
前請來的小和尚,遊戲後期都忘了去改建他家,所以最後只有贏第二名8分。
   
最悶的是,等玩完以後,在做家庭手工時才知道,與偉也沒有玩過「冷戰熱鬥」!!
   
早知道,就不要開霸業和龍年了!開開心心地和與偉玩「冷戰熱鬥」不是很好嗎??
   
(↑這是這次聚會的結論)
   
   
(謝謝各位觀眾的收看,中壢團戰報,我們下禮拜見!)
   
(↑上述命題不一定為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