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戰報極簡版] 980801聚會+小感想

聚會日期:980801


與會玩家:


Reason、中中、阿彥、金松、呂老、兆辰、Larry(以下簡稱「拉拉」)、老峯、宗霖、小乖、呀嘿、小嫻、楊爸、聖煖、佳珊、建文、胤寰、揚凱、東煊、馬雅、畇瓅、孟狄、狂人、嫻爸、嫻媽


進行遊戲:


玫瑰戰爭、Formissmo(大同小異)、冷戰熱鬥、Lost Cities、Dominion:Intrigue、派德羅與食人魚、富饒之城、BANG!、Tichu、Compatibility(協調、一致性)、Blokus、動物疊疊樂、最高機密、Take It Easy、將棋橋牌、闇影獵人、蟑螂沙拉、詭宅


勝負簡記及小感想:


玫瑰戰爭:☆中中(Reason)
      385  115

小感想:雖然還抓不到怎麼玩好的訣竅,不過看在我贏Reason的份上,就算它是款好遊戲吧!XD


Formissimo(大同小異)

RUN1:☆Reason(金松、中中)
      37  28  19

小感想:這遊戲還真是「趕時間」!


冷戰熱鬥

RUN1:☆Reason/美國(阿彥/蘇聯)
       12(10th turn)

小感想:為什麼我都遇不到Reason牌運差+骰運差的時候呢?我明明就跟Reason打過九場之多了啊!

RUN2:☆中中/美國(兆辰/萬惡的蘇聯)
     核彈爆炸(3th turn)

小感想:其實你已經比我幸運了,因為更早之前有一場,我早在第二回合的頭條就這樣上了Reason的惡當啊!(大哭跑走)


Lost Cities

RUN1:☆金松(兆辰)
     60  19

RUN2:☆金松(兆辰)
     34  27


Dominion:Intrigue:☆阿彥(拉拉、金松)
           36  35  23


Formissimo(大同小異)

RUN2:☆兆辰(中中、楊爸、小嫻)
     19  17  12  10   

小感想:其實這一款遊戲還有另外一個中文名稱:「為了『艾莫小姐』」(冷)


派德羅與食人魚

RUN1:★老峯(宗霖、小乖、中中)

RUN2:★呀嘿(宗霖、小乖、老峯、中中)

小感想:這兩場都結束的頗快,都在4回合內就Call Game了呢!


富饒之城:☆聖煖(馬雅、佳珊、揚凱、東煊、建文、胤寰)
       28  25  24  24  24  20  19


BANG!:☆呀嘿(宗霖、小乖、老峯、呂老)
Tichu:未知

小感想:楊爸、阿彥、金松、兆辰,幾位是否該給我個「交代」呢?


Compatibility(協調、一致性):☆建文+佳珊(東煊+馬雅、胤寰+聖煖)

小感想:真好!有機會我也想玩玩看這一款遊戲!


Blokus:☆呀嘿(小嫻、嫻爸、嫻媽)
      7  14  14  14

小感想:呀嘿,你怎麼都不懂得敬老尊賢呢?

(小嫻:「可是我並不老啊?!」)(←設計對白)


派德羅與食人魚

RUN3:★嫻爸(小嫻、嫻媽、呀嘿)

小感想:沒想到這一款主打星,竟然會在這次聚會中如此受到喜愛,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動物疊疊樂:☆嫻爸(小嫻、嫻媽、呀嘿)


最高機密:☆中中(嫻媽、嫻爸、小嫻)
       49  43  35  33


小感想:這一場玩得真是十分的成功啊!XDDD


Take It Easy:☆嫻爸(小嫻、畇瓅、嫻媽)
         89  68  67  39


將棋橋牌:☆小嫻+嫻媽(嫻爸+畇瓅)
         6    3

小感想:小嫻,如果有機會要講解「將棋橋牌」的話,我再找你一起來聽吧!


闇影獵人

RUN1:☆小乖、宗霖、狂人(揚凱、畇瓅、孟狄、老峯)

RUN2:☆揚凱、宗霖、狂人、老峯(畇瓅、孟狄、小乖)


蟑螂沙拉:☆金松(畇瓅、孟狄)

小感想:居然用這種小遊戲來嫖勝率,你真是太可恥了!(要是我的話,我就會用「向左轉,向右轉」XD)


冷戰熱鬥

RUN3:☆阿彥/邪惡的美帝(狂人/蘇聯)
      20(5th turn)

小感想:感謝大家的支持,「冷戰熱鬥」竟然在這次聚會裡開到三次之多呢!

(金松:「你下禮拜要是再開冷戰熱鬥,我就把它放到『熱門遊戲區』!」)(←設計對白)

(Ans1:「它之前一直都是在熱門遊戲區的啊!」)

(Ans2:「不用了,因為中中幾乎每個禮拜都把這款遊戲借回家。」)


詭宅(劇本:NO.11):☆阿彥、呂老、金松、Reason、中中(狂人)


小感想:這一場真是辛苦狂人了!因為對於五個「英雄玩家」而言,要做到六個檢定通過,實在就跟喝稀飯一樣容易!就算今天是我來當叛徒,也是一樣回天乏術的。(我可能就直接「投降輸一半」了吧!)


聚會後感想:

1.特別感謝嫻爸、嫻媽的蒞臨,希望對於這次的造訪,兩位還算滿意。

2.感謝新玩家們在舉辦完同學會後,選在可樂農莊「續攤」,以後如果有空的話,也請再度光臨哦!

3.Reason,這次的韓式聚餐感覺還不賴吧?下次要換去哪裡呢?(唯一的遺憾就是,一看到我不在,大家就開始沒在管戰績簿了……)(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