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公告] 可樂農莊暑期工讀生介紹:小嫻




小嫻(新竹教育大學)



湖光雲影水面搖,自然美景常存心中;

鳥鳴、伴一支簫,為風中纓絡靜奏一曲,

舞一段「沉醉東風」。

12 則留言:

  1. 0.0

    好有學問阿~@@"

    不愧是以後要當老師的人~!!!!

    回覆刪除
  2. 謝啦!

    呀嘿你也是好可愛的小妮子呢!

    歡迎大家來可樂農莊玩許多的桌上遊戲

    除了放鬆心情娛樂、交朋友之外

    還可以學到數學、邏輯、地理、歷史、

    美學....等等

    頭腦還會變得很靈活唷~

    歡迎大家的光臨<<<

    回覆刪除
  3. 幫忙推一下

    我是二位都有見過的賽門@@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瞜哈摟~~賽門

    回覆刪除
  5. Q_Q! 真的很有老師氣息....

    :小朋友來~

    回覆刪除
  6. 所以要跟我切磋中文就是了一3一



    我 您同鄉

    回覆刪除
  7. 我常去啊囧



    我是阿彥



    等等 為什麼照片又換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

    常換照片才有新鮮感阿~XD

    回覆刪除
  9. 新竹教育大學啊~,離卡牌屋好近呢~。

    暑假結束後,有沒有空來卡牌屋一逛呢?

    回覆刪除
  10. 老大放心(敬禮)

    我已經吩咐她開學後過去囉

    回覆刪除
  11. 草香山色綠地招,小嫺美女常存心中;



    牛哞、伴一隻豬,為莊裡羊咩輕奏一曲,



    舞一段「沉醉桌遊」。

    回覆刪除
  12. 謝謝...士弘

    你也喜歡中國古典詩詞嗎?



    阿彥,

    沒想到你對現代文學那麼有興趣

    多寫些好作品吧!



    暑假打工交了許多好朋友,

    等開學後就去卡牌屋走走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