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規則] 紅龍酒店3角色功能簡介


紅龍酒店
3角色功能簡介



Wizgille the Tinkerer~Gnomish Artificer~侏儒工匠



大多數侏儒工匠的牌上都有齒輪標記,這些牌稱為裝置牌。每當侏儒工匠打出裝置牌時,立刻翻開齒輪牌庫1張牌,結算其效應,在齒輪牌翻開前,所有玩家不能回應裝置牌。齒輪牌庫全用完時,將棄牌重洗成新牌堆再使用。



Brewmaster Phrenk~Troll Alchemist~巨魔鍊金術士



巨魔鍊金術士有藥劑牌,這些牌可在遊戲中當作額外手牌使用,牌的性質ActionAnytimeSometimes標示在牌的上方。回合開始時,棄牌補到7張之前,翻開面前的1張藥劑牌,如巨魔鍊金術士面前有2張藥劑牌,必需在做其他動作前棄掉其中1張。同回合之後的任何時間點,你可將藥劑以牌上所標示的價格賣給其他玩家,其他玩家彼此間不可交易藥劑牌。其他玩家可保有不限數量的藥劑牌,即使巨魔鍊金術士離開遊戲,這些藥劑牌仍然可被使用。藥劑牌庫全用完時,將棄牌重洗成新牌堆再使用。



Kaylin the Renegade~Pixie Enchanter~仙子附魔師



仙子附魔師有1個伙伴沃弗利克。仙子附魔師回合結束前,抽1張沃弗利克心情牌,沃弗利克心情改變效果持續到下次心情變換前。沃弗利克心情牌庫全用完時,將棄牌重洗成新牌堆再使用。



Serena the Pious~Orc Paladin~半獸人聖騎士



半獸人聖騎士心情指示物一開始放在8的位置。大多數半獸人聖騎士牌的能力會因心情值而決定其效果。右下角有箭頭標記,表示出完這張牌結算牌的效力後半獸人聖騎士心情指數的變化量。心情值不會高於8或低於1,如果牌的效力讓心情值低於1,則心情值仍停留在1,但需自選需損失1點體力或付1元給酒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