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戰報] 980726龍吟虎嘯之國王萬歲


(新的回合又要開始了)
   
一開始,依慣例是,宣旨階段。
   
和上回合一樣,我還是領3元,寵信度是4
   
接著是,外交階段
   
剛剛才被我拉下一個地位的王子,等一下一定會用他的基本請願—
   
「拉下一個人的地位(一階),同時升上一個人的地位(一階)」,
   
但要想通過,也要大家同意才成!
   
不過,在「拉票」之前,我還有一件更急迫的事情…
   
「男爵將軍大人您好,上次說好的『謝禮』,不知道……?」
   
「啊?那不是已經是上上回合的事情了嗎?」
   
(你也知道你已經賴一個回合啦?)

「既然是說好的,那就給您吧!」(交付1元)
   
(坦白說,一直到錢幣掉到我的手上,我才相信他沒打算賴帳)
   
「另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等一下在會議上可不可以支持我一下?相對來說,我也會
   
支持您的!」
   
「好的,那就這麼說定了!」
   
「主在天上會保佑著大家的!」(YA!拉攏到一個盟友了!)
   
   
「大主教大人您好,我這邊有一張不錯的卡片,不曉得您需不需要?」
   
「哦哦!這可以加我跟男爵將軍一個地位,看來是好東西啊~~」
   
(不過,我好不容易有一個回合沒被打,還是不要太出風頭的好!)
   
「是這樣的,這張卡片可不可以由大使大人您在會議上幫忙提出,而且最好是最後一個
   
回合。」


「大主教大人您好,我這邊有一張不錯的卡片,不曉得您需不需要?」
   
「哦哦!這可以加我跟男爵將軍一個地位,看來是好東西啊~~」
   
(不過,我好不容易有一個回合沒被打,還是不要太出風頭的好!)
   
「是這樣的,這張卡片可不可以由大使大人您在會議上幫忙提出,而且最好是最後一個
   
回合。」
   
「這樣可能太晚哦!您要不要提早一點?」
   
「第6回合?」
   
「還是晚了一點,建議最晚第5回合就要用了。」
   
(想說,玉米上一場有玩過,就聽他的好了)
   
(但這事,後頭還有變化…)

「王室總管大人您好,這張卡片似乎很適合您啊!」
   
「哦?可以跟每個人要1元。」
   
「扣掉您自己不算,這張卡片可以幫助您收到6元,不如我們對半分,一人3元?」
   
「這樣啊......嗯......」
   
「實不相瞞,到時候我自己也要付給您1元,我實得也只有2元啊…」
   
「那好吧!成交!」
   
「主在天上會保佑著大家的!」
   
   
「財務官大人,您可以支持我的請願嗎?這樣子我也會支持您的!」
   
「可是,我們不是敵對的關係嗎?」
   
呀嘿翻開了她的身份卡,上面清楚的寫著。
   
「挖勒!立場有必要做得那麼鮮明嗎?」(暈)


15分鐘的時間真的不夠用,轉眼又到會議階段了,
   
依慣例,開會前要先調整座位,這一次,大使和王室總管都升上來了,而且大使的地位
   
竟然已經升到比我還高。(也就是在場官員/貴族中最高的)
   
   
國王:「人民的動亂太嚴重了!竟然一口氣從0級升到5級!」
   
   
(5級已經是最高級,這同時,也是大使的獲勝條件,也就是說,如果這回合是最後
   
一回合的話,那獲勝的人無疑就是大使了)
   
「將軍畢竟太年輕了,除了會議上以外,你也可以在外交階段自費擴軍,好壓制人民
   
動亂啊!」
   
「財務官,你的最大功能就是可以用錢買別人的地位卡,你要善用啊!」
   
國王看到兩個人,到了第三回合還在傻呼呼的,忍不住提出了忠告。

   
   
這一回合,我估計,王子的提案應該是要剝奪我的地位,來換取提升他的地位。
   
繼承人你當沒有問題,但這地位嘛,我得好好保住啊~~
   
   
「那麼,財務官,你有什麼請願嗎?」
   
「稟告尊貴的國王陛下,神降下了訓示!」
   
毫無疑問,我得在王子發言之前先發表我的提案
   
「遵照神的諭令,我這回合的請願就是,取消王子殿下的請願。」
   
「大使,哦,不對,是王室總管,你對這個請願有什麼看法?」
   
因為上一場,捲毛扮演得太成功,所以這一場楊爸總是把捲毛那張人畜無害的笑臉
   
看成是大使。
   
(所以,後來,捲毛發言的時候,總是把「王室總管」身份卡豎起,放在自己的臉

旁邊。)
   
「我覺得大主教說得很有道理!」
   
「那財務官呢?」
   
「我覺得王子該有自己的提案權!」
   
   
最後,我的提案通過了!也保住了我的地位卡沒有流失!
   
會議結束前,氣壞了的王子發動了他的一張地位/僕人卡:「馬夫長」
   
「大主教,下一個回合的外交階段,你將比別人少5分鐘!」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