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戰報] 980614可樂農莊


其實昨天就應該寫了
   
結果拖到現在寫 不過等等有人會揪我去打信長:P
   
所以我先記一下時間
   
現在時間是6/14號 晚上十點五十分
   
--
其實我是一個玩咖 那裡好玩我就跑去那裡玩
   
之前從來沒接觸過桌遊
   
直到之前 認識三年的信長朋友NA突然跟我說
   
阿彥您要不要去桌遊?
   
那時我有點不感興趣 外加非常累
   
結果到了約定好的時間 才醒來
   
所以就"流局"了

不過上星期一NA又找了我一次
   
我就想去一次試試看好了
   
應該也不壞 所以就選在星期六跟NA去了
   
同行的有我 NA NA的女友:口支口支(我都叫他QQ) QQ的朋友:思思

--

一開始我原本要坐火車到中壢的

(家住楊梅 但機車我爸媽基本上不給我騎去中壢)
   
結果剛好我爸要去中壢跳舞 所以就做我爸的車先去中壢白鹿洞等NA
   
然後再請NA帶我過去可樂農莊
   
到那邊後
   
QQ跟思思還沒過來
   
所以我跟NA就先跟呂老來一場"拉密"(德國麻將)

   
後來呂老跟其他人講解遊戲吧
   
就換了金松(字應該沒打錯)來跟我們玩
   
後來又加進來了"珠仔"
   
在此特別感謝珠仔陪我們這群不認識的人玩了一整天的桌遊:P
   
玩到後面 思思跟QQ也都來了
   
但我跟NA也坐太累了
   
所以就選擇休息 等QQ還有思思 玩完"甜甜圈"
   
在這期間我就選擇到樓下抽根煙
   
--
在此說明一下 因為我之前打棒球受過傷 腰傷讓我不能久坐
   
一久坐會很痛 所以會選擇去抽根煙讓尼古丁麻痺一下腰痛

如果有人討厭煙味的話 之後如果到可樂農莊碰到我
   
請跟我說 我會主動在下面待久一點
   
並且會吃口香糖然消除口中的煙味
   
--
   
接著又玩了"這就是人生"還有一款 因為是英文名字讓我不想記名稱的紙牌遊戲:P
   
這期間ALLEN跟黃虫也一起來陪我們玩
   
特別感謝:P
   
--
之後還有玩暗影獵人(這款遊戲大推 我這次去我最喜歡玩這款遊戲跟拉密)
   
另外就是"山中小屋"
   
山中小屋基本上玩比較久
  
而且劇本遊戲是比較符合我胃口的遊戲

不過NA蠻不喜歡靠ROLL運氣的遊戲就是了:P
   
不過到最後因為叛徒有點弱(數值)
   
導致我覺得結尾不好就是了
   
--
在那邊吃完簡餐後
   
又繼續玩xxx-wow(抱歉我真的記不起來英文名字的遊戲啦)
   
一開始思思還不瞭解遊戲規則 所以一直被電XD
   
最後到了九點
   
思思跟珠仔都在九點半要回家
   
所以選擇玩一款叫做"元老院"的嘴炮遊戲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這邊有三個女生的關係

所以都嘴炮不起來啊XDXDXD
   
結束時 隔壁桌的桌友還說:第一次看見玩嘴炮院還能這麼安靜的
   
--
   
之後就玩到十點
   
外面一直下雨
   
不過還是選擇回家了
   
薄情的NA不想載我回家
   
我就跟他A了一件雨衣去坐火車回家了
   
--
第一次接觸桌遊的我
   
真的覺得很好玩
   
原本NA打算今天再去一次的

但因為下雨我就不想跟
   
結果他也沒去 原因是:QQ懶XDXDXD
   
我打算星期六再去一次啦
   
不曉得NA會想跟我去嗎XD
   
--
   
希望下次我能玩到 龍年或者是發電廠
   
感覺隔壁桌的玩得很開心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