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戰報] 980726虎落平陽之國王萬歲


到了新的一個回合,領完錢跟陰謀卡後,終於到了外交階段,
   
(默)
   
(還是默)
   
(繼續默)
   
   
這時,眼尖的男爵將軍看到我一個人坐在會議桌旁發呆,決定過來跟我搭訕,哦,不是,
   
是跟我密談。
   
   
「抱歉,大主教現在不在家」我拿著碼表對與偉說
   
   
好不容易,5分鐘終於過了,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國王的寢宮(這裡設定在
   
「遊戲室」)
   
「稟告尊貴的國王陛下,我昨天得知了一件駭人聽聞的消息!」
   
「那是…??」
   
「王子的隨從,馬夫長,竟然被刺客給暗殺了!」
   
(邊說邊將我的僕人—刺客 翻開,並付出代價10元)
   
「哎呀!這真是太令人震驚了!等一下開會時我會通知他這個壞消息的!」
   
「感謝尊貴的國王陛下!」


「王后陛下,不曉得方便借一步說話嗎?」
   
「好的!」
   
「我這裡有一張很可怕的卡片,如果不嫌棄的話,我想義贈給王后陛下。」
   
(卡片效果是,自己跟另一人,同減去2點的寵愛度)
   
(阿彥,是你先對我不仁,不要怪我對你不義!)
   
「哦?義贈嗎?那好吧!我收下了!」


嘖嘖…10分鐘真是不耐用啊~~一眨眼,就又到會議階段了…


國王:「現在,大使和男爵將軍各下降一階,財務官上升兩階。」(眾人驚呼)
   
「並且,王子寵愛度降到1以下,來人啊!把他關進地牢!」(眾人再次驚呼)

我發誓,跟王子爭奪地位的是我沒錯,可是把他關進去的可不是我!沒有了王子佔據

繼承人的寶座,我是要怎樣贏啊?
   
   
所幸,經歷了一連串的壞消息之後……
   
   
「啟稟尊貴的國王,天大的好消息啊!」
   
「什麼好消息?」
   
「在我國境內,居然發現了新的天然氣!」(遞給國王一張陰謀卡)
   
「而且還是在教堂的裡…旁邊!」
   
去!本來想說裡面的,但想想這也未免太誇張,決定改口說旁邊。
   
「大主教你真是居功厥偉啊!薪資上升1元!」
   
「謝謝國王陛下,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啊~~」
   
突然覺得,我不去當神棍,會不會有一點太浪費我的天賦……XD

   
「那麼,接下來,請問男爵將軍,你有什麼提案呢?」
   
沒錯!與偉這時候已經敬陪末座了,但我這時候還不知道,地位對男爵將軍和大使來說,
   
只是一個附帶的Call Game條件罷了。
   
   
但這回合最重要的提案不是他的,而是王室總管的。
   
「我請願,降低王后寵愛度2點」
   
繼大使的地位低落後,大家也看不下去王后的寵愛度每回合都升1點了(參見「國王的
   
侍從長」部分)
   
本來,按照約定,我是不該投反對票的,但呀嘿附帶了一個提案:
   
「如果這個提案通過的話,就降大主教和大使一階地位!」
   
好像還有其他內容,我不記得了,最重要的就是,這張牌威脅到我了啊~~

好死不死,大使也來接著打一槍:「如果這個提案通過的話,就升大主教和男爵將軍
   
地位一階!」
   
   
該死的!!那我到底要不要讓這個提案通過啊?!(暈了再暈)
   
據後來大使的解釋是:「你怎麼知道這個提案會不會過?」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有一張「反敗為勝」陰謀卡啊!)
   
(可是,現在的我又怎麼能告訴你呢!)
   
所以我,就被悶了……(嗚…本來可以升兩階的說…)
   
   
國王:「現在宣布會議階段結束,王后成為新的繼承人!」
   
(眾人鼓掌)


(作者出外取材,明日 <六> 休刊一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