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公告] 可樂農莊暑期工讀生介紹:呀嘿








呀嘿(中原大學)



嗨嗨~大家好,我是可樂農莊的新任工讀生,

有人叫我呀嘿,也有人叫我芽亞希

我是中原大學的學生,

除了愛玩電腦也喜歡桌玩,

雖然會玩的遊戲沒有大家多,

不過慢慢累積有一天也可以跟大家相比的^^

多來可樂農莊看看我們喔^^



BY 呀嘿嘿

7 則留言:

  1. ya......還是芽亞希最可愛了.....農場公主芽亞希

    回覆刪除
  2. 幫推一個我的DOG好隊友@@

    回覆刪除
  3. 你要努力喔

    不然我要頂替你位置

    嘿嘿嘿....XD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你真是太可惡了~~

    他就是今天來的罐頭~~

    回覆刪除
  5. 有天經過店門口 可是...不像店面??

    這到底是在玩什麼? 下午茶店?

    回覆刪除
  6. 哈..呂老又換照片了

    靚女一個

    >>



    呀嘿

    我一直耿耿於懷的就是

    玩搗蛋大法師

    我們被圍剿的那一次

    慘兮兮呀!



    我不能說你、我、他

    還要雙手夾牌

    你也要每回合有人說「我」的時候

    用手肘敲桌面一下

    哎...真慘



    我們一定要加深自己的功力才行

    別被其他的玩家給電慘了>.<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