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心得] 殭屍商場戰報-in 可樂農莊 by大胖



感謝參與者:中田,小唧,V大,尚青,秋婷,大胖



感謝場地提供者-可樂農莊



感謝遊戲提供者-大胖(疑好像就是我耶)



------騙P幣養蘿莉---------------------------



我們還能夠撐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我只希望噩夢能夠快一點終結,不然我快要瘋掉了



我拿著無線電通知的自己小隊的其餘兩人



一個是拿著槍的市民,馬克,一個是無故加進來的美女,潔西卡



「你們那邊撐得住嗎?」



「他媽的!停車場裡面湧進了一堆該死的怪物!!!」馬克那邊傳來一陣陣的哀號聲



「我人在超級市場,不過這裡有其他組的人,所以暫時殭屍進不去。」潔西卡說



過了一會



無線電傳來了馬克的聲音



「真高興你沒事。」



「他媽的,殭屍們殺了其他組的兩個人後走了。」馬克說,聽起來餘悸猶存



我默然



看來剛剛應該又展現了人性醜陋的一面



為了讓自己活著



你必須要把其他人推出去送死。



「嗚嗚嗚....」兩三個女生的哭聲從無線電中傳過來



「媽的,潔西卡你們那邊有幾個女生?」馬克用有點驚慌的聲音說



「三個吧...」潔西卡說



「快跑阿,快!!」我對著無線電大吼著



「為什麼?阿!!阿!!不要進來!!」潔西卡那邊傳來慘烈的叫聲



媽的



沒人告訴這些該死的女人,他們該死的哭聲會引來該死的殭屍嗎



「沙...沙...」潔西卡的無線電只剩下沙沙聲



「馬克,看來只剩下我們了。」我說



「有什麼好意見嗎老大?我剛剛找到了一片木板,應該可以讓我們多抵擋一些殭屍」



「有武器嗎?」



「沒有,一個中田組的傢伙霸佔了起碼四個武器,媽的。」馬克憤恨不平的吐了口口水



「你移動去監控室,看看這個該死的商場發生了什麼事。」我說



「你呢老大?」馬克說



「先不用管我,希望我們等等還能活著。」



我關掉了無線電,對著旁邊秋婷組的成員說



「要不要去廁所?」



「廁所?什麼廁所?」秋婷組一個女生有點緊張的說



「給你兩個方案,跟我一起去廁所,我們一起檔住外面的殭屍,不然就我去玩具店,



你一個人去廁所抵擋他媽的三隻殭屍。」我說



「...我跟你去廁所」女生有點無奈的說



「嘿,馬克,事情有什麼新的進展嗎?」我用力的檔住了門,對馬克說



「下一個回合廁所跟監視間會進來一堆殭屍...停車場安全。」



.......



「你那邊來的及逃嗎?」我說



「嘿,我都聽得到外面殭屍的叫聲了。」馬克輕笑了一聲



我默然



「其他組的組員都死的差不多了,我想我們至少得活一個吧。」馬克說



「...保重。」我說...不過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拉著秋婷組的女生一起到了停車場



四面八方的商場中都來了殭屍的叫聲混雜著人的叫聲



「應該是沒事了吧...」



突然,四面八方都有其他組的人出來



「媽的....」我說



果然



停車場門口的殭屍聞到了一堆人的氣息



過來了



我看了看大家



但是大家卻又回看我



看來....應該是輪到我了



「你們...不要過來....」我說



本來想跑走的



但是雙腿卻開始無力了



我無助的看了看秋婷組的人,秋婷組的人都把眼神別了開



但是大家還是一步一步的逼近



終於



我被大家抬了起來往門口丟去



一陣痛楚



依稀間



耳畔傳來了直升機的聲音



只差一步了阿



原來只差一步了...



本次戰報存活者



小唧:5+3



尚青:3



V大:3



秋婷:全滅



大胖:全滅



中田:全滅



好遊戲阿....真是個好雞排的遊戲



中間背叛跟談判真的是一門很大的藝術



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