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戰報] 可樂農莊-幽閉恐懼症 光頭拯救世界by 大胖


http://0rz.tw/CQaq2


搭配圖更好閱讀噢

一瞬間,冒險團隊陷入了一片黑暗

等到頭腦稍微清醒了之後,光頭大叔看了看周圍

「大家都沒事吧?」光頭大叔看了看自己所帶領的罪人們

小偷們疵牙裂嘴的站了起來,我們值得信賴的野蠻人則愣愣的看著我希望我的指示

雖然不喜歡,但是自己似乎也只能依賴這些罪人了

「只要挺過去,我相信出口一定在眼前,我們一定要逃出這裡。」

我想,這是我與罪人們唯一的共識了

我派出了小偷們衝往前面,讓他們探詢所有的道路以及隱藏的危機

而我跟野蠻人則負責監視每個入口以讓小怪有可乘之機

「嗚哇!這是甚麼?」小偷驚聲的呼叫吸引了大家前去。

眼前是一大片的泥沼水池,感覺似乎很難前進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於是我趕緊命令各位往前衝

幾乎是立即性的呼應了我的預感,後方開始湧出無限的小怪

有三隻小怪擠在狹小的通道中往我們衝了過來

我咬了咬牙齒,可惡,這群該死的怪物竟然完全不會被泥沼所拖垮

這樣下去我們一定會被抓到!!

突然,野蠻人推了我一把,把我往下一個通到推去

「你!?」

野蠻人背對著我,將通道擋了住。

我明瞭了他的意思,無論如何我們得把這裡發生的一切事情帶出這裡

野蠻人揮舞著他的大鐵鎚,一槌就把三隻小怪都打飛了

一咬牙,我直直的往前跑去

剛接觸到地面沒多久,在前方探路的小偷卻慌張的逃了回來

一股莫名的不祥感壟罩著我

「光頭老大...前面的路被堵住了...一定是該死的魔王搞的鬼。」

我的腦中一片暈眩

這代表我們還得往回,經過那一片滿是怪物的泥沼

「光頭老大,我們快回去,跟野蠻人大哥合作說不定還能打出去!」

我的腦中浮現了一絲光明,剛剛野蠻人英勇戰鬥的畫面也浮現在我的腦海

「沒錯!X他娘!頂硬上!」我咬著牙齒說
   
我會合了兩名盜賊開始往回跑,我看到了野蠻人屹立不搖的身軀

當我想呼喊的時候

卻發現一個幾乎跟野蠻人身體一樣大的槌子瞬間將野蠻人打飛了

野蠻人的身體像斷線風箏一樣撞在牆壁上然後就沒有聲息了

悲傷,恐懼,害怕,一瞬間所有的情緒都湧上我的心頭

眼前是一個比我們還大兩個身軀的怪物,皮膚附著著綠苔,揮舞著巨大的鐵鎚

旁邊的兩個小怪瞬間就鋪上來將兩個盜賊都咬傷接著暈厥了

我一咬牙,決定先解決這兩隻小怪

我將祝福之力往身上一灌,接著一個祝福之槌丟出

兩個小怪卻閃開了,我彷彿可以聽到盜賊同伴無助的呻吟聲以及怪物的嘲笑聲

接著,兩名盜賊先後被怪物給殺死了

看著四周,就只剩下我了。但是看著野蠻人的屍體,我覺得不能就此結束。

我衝向前去,舉起我的祝福鐵鎚往碩大怪物頭上ㄧ擊。

已經被我們同伴傷的不輕的碩大怪物不支倒下。

「哼,這下你知道我們不是好惹的吧。」我摀著受傷的手臂說

眼前無數的小怪疵牙裂嘴的準備要撲上來為大怪物復仇。

「我想,就到這裡了吧。」

我的鐵鎚落到了地板上,無數的灰色小怪物撲了上來,我失去了意識。
   
「好想再看看外面的藍天阿...」

   
此次戰報由 可樂農莊店長:小高(扮演魔王)

   可樂農莊工讀生:大胖(扮演光頭勇者)所戰

基本上打完之後我就承諾我們家店長要寫,結果拖到今天才寫XD

打了三場,但是我認為這一場是最刺激的一場

因為是第一場,所以雙方都不是很熟練,但是還是玩得很高興

最後因為一個規則的錯誤,結果魔王輕輕鬆鬆的把我的單向道堵起來

結果大怪出現,負責坦住怪物的野蠻人慘死,光頭勇者又不爭氣,怎麼打都MISS

結果好不容易幹掉了王,卻被小怪給咬死了...

這真是個好遊戲:D可惜只能兩個人玩。

目前我們也只玩過兩個劇本而已,有其它劇本有精彩劇情還會PO上來的: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