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心得] 若選桌遊當生日禮物 by 大胖


看到這種文還是忍不住回了...我會努力湊到一堆字....

這樣應該不算洗文章吧:D

送學姐的而且要能在家聚的時候玩,依照你的文章的話
價格應該上限在八百塊以內吧?

其實之前LOVE大推的那幾款我覺得就很不錯了

不過我這裡還想要再補充幾款在價格上限之內的

1.牛牛衝浪

屬於記憶類型的遊戲,每個人會發一張觸礁卡,上面會有數字

每個人的回合會出一張卡把數字疊加或疊減,如果有人出到的數字剛
好等於某人的觸礁卡,有觸礁卡的人就要喊"卡哇幫嘎"那出到那個數
字的人就得拿一隻牛,拿到三隻牛就結束遊戲,只有一個人會輸

推坑原因:牛造型可愛,規則簡單,需要的遊戲空間小,便宜小品

2.矮人礦坑

心機類型的遊戲,好矮人想辦法挖到金礦,壞矮人阻止好矮人挖到金礦

推坑原因:容易上手,心機有趣,容易攜帶。但是需求空間大,不適合在餐廳玩。

3.搗蛋大法師

超白爛的遊戲,有點類似真心話大冒險,不過他冒險的項目已經準備好了
像是手指不能合攏,下巴靠在桌子上,嘴巴不能合起之類的,只要你的哥
布林撞到了大法師就得拿一張這種懲罰卡。

有人拿到四張懲罰卡就結束遊戲

推坑原因:造型有趣,規則簡單,氣氛容易炒起但是請先確定你們的團不會玩到翻臉

4.水瓶座

遊戲平淡,帶有淡淡的策略跟淡淡的陷害,雖然我不是很愛,但是不得不推精美的畫風

推坑原因:畫風漂亮,進程簡單,小品便宜

5.禮物陷阱

測驗你們到底有多了解對方?在眾多的禮物中小心的挑出對方想要的禮物

送的好不一定會贏,你了解對方還得對方也了解你這款遊戲才能獲得勝利

這款遊戲主要有趣在眾多種類的禮物,不管是無以計價的或者是一文不值的禮物都
能享受到送禮物給人而不花一毛的樂趣

推坑原因:漂亮到連包裝都不用,能支援相當多人,而且遊戲進程也相當有趣

暫時先推這五個吧~

其中禮物跟搗蛋比較貴,可能要多思考一下

另外七人以上的大約只有BANG,魔城或風聲,富饒等數款遊戲能符合需求

但是說實在話,遊戲是不錯玩,但是畫風似乎沒有精美到可以送人
更何況你又特別強調學姐....

要送漂亮可愛的遊戲:醜娃娃,水瓶座,牛牛衝浪

要送好玩的遊戲:BANG,魔城,風聲,矮礦

要送敗很大的遊戲:說書人,搗蛋大法師,禮物陷阱
照例來個置入性行銷

大家有空可以去中壢可樂農莊來玩阿不管是要我介紹好玩好買的遊戲還是推坑
我都很樂意為各位效勞:D

大胖,小唧,學徒在可樂為您服務: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