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心得] 4人太乙仙魔錄戰報 by 大胖


這一次就不是在可樂農莊打的了
   
這一次是在自己家裡,好不容易磨阿磨阿磨出那幾個要考研究所的傢伙

好不容易開打的戰報~大家看看吧~

一開始的選將之後,我選到了崑崙劍祖

但是之後大家都持續的抽牌而沒有任何的動作

直到我公佈了自己的仙身分,並且拿取了三張飛仙,局勢開始有了變化

水德仙子跟太虛羽士就像是看到了綿羊的老虎一樣

紛紛的對我丟出了水仙劍以及火仙劍,水仙劍被我的木仙劍檔掉之後

終究還是被火仙劍傷了一點血

受傷的我看了一眼五毒童子,莫非他就是妖?

接下來輪到了我,我先將一張飛仙給了五毒童子,收伏了他才有可能贏

五毒童子深刻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將我的飛仙退回

我心想~那也還好,反正我已經在用神仙技在裝備區備好了三把仙劍

等等我攻擊的時候直接扣對手三點

於是我攻擊了水德仙子,而水德仙子也被瞬間扣了三滴血

下一回合五毒童子發動了反擊先裝備了無極劍閘(丟的仙劍數可多1)

接著連續丟了兩張玄屬性的仙劍丟到水德仙子身上,成功一張,附帶玄屬效果抽了一張手牌

至此水德仙子進入元嬰狀態,接著五毒童子丟了魔火焚天(木屬)剛好剋住了水屬的水德

太虛羽士被扣了一點血,我也被扣了一點血,水德仙子則直接煙消雲散

太虛羽士看了看只剩一滴血的我

毫不留情的丟了一張木屬仙劍,剛好被我的金屬仙劍檔下

我祈禱下一回合能抽到仙藥,但是兩張都是沒甚麼路用的牌

接下來只能夠祈禱五毒童子能夠把太虛羽士幹掉了

但是

輪到五毒童子的回合,五毒童子毫不留情的對我連丟了兩張仙劍

完全無法抵禦的我直接變成元嬰然後被打散(攻擊元嬰要丟出剋元嬰屬性的傷害)

原來...五毒童子已經收集到了水德仙子的魔元神,只要再奪取我的仙元神就贏了

接下來的第二場原本該由五毒童子拿寶具開始

但是他們都在靠北我說要去念書

於是就一場結束了。

這一場是由心機鬼 妖贏了

其實一開始我就打定要先打死水德,因為水德的能力是補血

太虛真的太虛了,感覺還抓不太到玩的feel

因此這一場幾乎都是我跟五毒在玩

不過五毒的牌運真的是誇張的好

而且我又忘記五毒已經收集到水德的魔元神了,所以接下來一定是殺我

所以一時大意就被滅了。

這個遊戲雖然分了三個陣營

但是其實是個1V1V1V1的對決

因為每一場都只會有一個人贏

魔要殺死仙,仙要殺死魔跟未歸順的妖,妖要殺死魔後殺死仙

很特別的是,妖的角色雖然是近於內奸,但是妖是可以被仙給予飛仙收伏的

而且只要被收伏,要攻擊仙就要先丟棄飛仙跟所有手牌跟裝備

所以這是個很特別的機制

今天光是四個人玩都玩得很心機了

很期待下次能開到六個人以上:d一定會更好玩,戰報也一定比這次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