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 2/17(五)魔獸愛就在身邊構築賽


參加就有送紀念閃卡(限額16名,以報名順序為準)

情人節紀念閃卡


一、比賽時間:2012/02/17(五) 17:30報名 18:00開賽

二、比賽地點:可樂農莊桌上遊戲俱樂部(中壢市東明街78號2樓)

三、報名費:每人250元(預約報名可省50元)

四、賽制:繁體中文構築賽,瑞士制循環賽。
<繁中第一 ~ 四系列有出的牌皆可使用(不限語種),每人須準備合法之至少60張套牌,以及0或10張備牌。>
(比賽人數若未滿8人取冠亞;8人以上未滿16人取四強)

五、報名方式:可網路、電話預約報名,
請來信agricolafarm@yahoo.com.tw 或(03)4576181

六、獎勵方式:
冠軍:情人節紀念閃卡1張+繁中四系列補充包3包+情人節紀念桌布1張。


亞軍:情人節紀念閃卡1張+繁中三系列補充包2包+英雄大卡 1張。

四強:情人節紀念閃卡1張+繁中二系列補充包2包。

參加獎(未進四強玩家):情人節紀念閃卡1張+繁中一系列補充包2包。

滿6人加碼抽獎:(冠軍以外的玩家皆可參加) 情人節紀念桌布1張。
滿8人加碼抽獎:(冠軍以外的玩家皆可參加) 情人節紀念桌布1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