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揪團] 中壢團101 0218定期聚會-為什麼這裡的老大會比小弟還多?


這禮拜要推薦的,是表面上爭權奪利實際上勾心鬥角的小遊戲,它的名字就叫做:


   黑手黨老大 ( The Boss )
pic826419.jpg

遊戲介紹:

     說是搶資源,其實是競標。

     每個回合,玩家要使用手上的籌碼(小木塊)想辦法帶著最多的分數回家,

      到底會拼的魚死網破,還是隔岸觀火,坐收漁人之利呢?這就有賴玩家的

  手腕和運氣啦~~

  (給老玩家:這款遊戲熔冶了「袋中菲利貓」、「恐龍進化」、「龍石之拳」

  等遊戲的特色於一爐,但是玩起來卻又有一種別開生面的味道哦~~^^)


參考網址1:http://yoits5pigs.pixnet.net/blog/post/16151419

參考網址2:http://bghut.pixnet.net/blog/post/34555483

參考網址3: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huGW5Zk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