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感謝] 35歲生日聚會感謝文





生日,原本以為不會再過生日的,

沒想到還是過了,一來不是很想承認自己老了,

二來關於生日,有些感傷而不堪的回憶。





但臨時還是決定辦了。

很多事情準備不是很周到。

謝謝各位包容,也謝謝各位幫我慶生。

感覺很好,非常盡興。





第一個要謝謝的是小血,如果不是她一口答應要來,

這個聚會我想也不過就是個臨時加開場而已,

特地從台北趕下來,雖然待的時間很短暫,但絕對誠意十足。

為了來可樂農莊為她個人帶來不少困擾,在這向她道歉。





接著要感謝的是賽門,以及從台北趕來的小螢、小沈,

幫我帶遊戲,使當晚的可樂農莊增色很多。

賽門還將當天的活動寫在他的部落格喔!





謝謝金松當天忙進忙出,讓當天的流程很順暢。

謝謝送我生日禮物紙玫瑰的阿布,真心實意。

謝謝送我空心魔術方塊的磊哥,心意滿滿。

謝謝贊助Pizza的小黑,份量十足。

謝謝帶馬頭來助興的可魯,讓我變帥很多,秋秋咻。





謝謝剛口試完就來參加的玉米,也祝福他博士班學業順利,

謝謝劭鍇學弟,一併祝6/18生日的他生日快樂,

謝謝事情忙完專程趕來的低調玩家中中,

謝謝捲毛、K和Larry(以下簡稱拉拉),

謝謝小Na和吱吱(以下簡稱QQ),

謝謝特地來電唱生日快樂歌的士弘。





謝謝回文祝賀的小右、魔豆老闆、魚寶、藍天門、卓聖。

謝謝隔天補來的楊爸、Reason、兆辰。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叩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