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閒聊] 可樂農莊網誌改版



可樂農莊網誌做了改版,主要的原因在於一些玩家反映原有色調的太陰暗,

再者,現正逢換季,換上亮色系感覺比較合乎時令。以上是表面原因,實際

上是本網誌相簿玩家同好的支持下,半個月內三度進入無名首頁─不過我從來

都不知道它是怎麼選出來的,隨機選取居然會有名次是甚麼意思?而且這次

這本相簿只有4張照片。在大家很支持我的虛榮心驅使下,整理了部落格相簿,

也順帶換了封面。總要臨時抱一下佛腳的吧!請大家繼續給我支持喔!

1 則留言:

  1. 個人覺的可樂農莊的Blog比以前看起來

    蘇服

    加油喔 雖然我很少報到 但我相信可樂像

    家庭一樣的feel

    定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