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開箱] Terra Mystica 神秘大地 by 小高

遊戲人數:2 − 5人適合年齡:12歲以上
遊戲時間:100分鐘
BGG連結: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20677/terra-mystica

話說昨天邊跟TK玩遊戲邊聊天時

TK提到一款他很有興趣的遊戲 只是大概翻了一下規則突然又沒興趣了

「為什麼?」我好奇地問

『明明就有14個種族, 華麗的內政板, 地型豐富的版圖, 裝滿整個盒子的token....』

『BUT! 』TK氣憤地說

『他居然沒有battle啊!  我在PDF搜了又搜, 別說battle了, 連combat也沒有啊! 』
『還是奇幻設定咧!  結果居然沒有打架?!  這是甚麼鬼東西?  德國人瘋了嗎!?』

話才剛說完, 小呂就從可樂大門走了進來

「你們看我在艾森搶到了什麼....」小呂興奮地說

『我說的就是這盒啊啊啊啊!!!!』TK大叫

「啊?這盒是艾森現場第一天就賣光光的遊戲哦 我好不容易才搶到的…」


以上就是我對這盒遊戲的印象XD


封面先來一張


話說這是2-5人的遊戲 卻給了7色的種族木頭Token耶!!!


每個角色版塊都有2面可以選擇


所以一共有14族可以選 每族都有對應的木頭Token可以使用


地形好像可以變來變去

很豐富的配件 還有錢~


遊戲圖板


圖板背面也很漂亮~



話說TK還是忍不住把這遊戲的規則K完了
K完說他現在很想開XD
有人這幾天想要來玩嗎~ XD

1 則留言:

  1. 玩了場2人局,挺不錯!我的菜!這邊特別謝

    謝阿紅幫我搶到這一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