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閒聊] 短暫而美好的回憶



自從經營桌遊店以來,就很少再接觸電視節目,



少數會看的節目,黃金傳說是其中之ㄧ。



今天很難得偷個閒看電視,看到許久不見的某個女藝人,



同時出現在黃金傳說的一萬元一個月生活和珍奇百景。



對喲,原來她叫上原美優。



很美而令人心動的女藝人。



今天心情因而大好,那我今天當她一日粉絲好了。



上網查了她的資料。



資料裡有個讓我意外的事實。



她已經於今年五月身亡,原因據信是自殺。



很震驚。



表面光鮮亮麗的生命竟是如此脆弱與不堪一擊。



我難得而短暫的夏日戀曲,



在開始不久的當下,



無情地被劃下了句點。



生命的徬徨與無奈,



或許很多人都有,



但妳選擇了一個令人心痛的結束方式。



我只能很遺憾地感謝妳曾帶給我短暫的快樂,



祝福妳在另一個世界,



別再為情所困,



永遠當個天使,



永遠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