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簡介] 週六中壢團Q&A



週六中壢團Q&A  by 中中  引用自中壢團每週揪團文



0. Q
:參加這個團會收費嗎?

A:揪團活動本身沒有收,但店家要收場地費。




0.5Q
:你跟老闆是同一人(只是ID不同)嗎?

A:怎~麼~可~能??啊...我的意思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不是同一人哦!(亦即,我不是經營者也不是出資者或股東)




0.8Q
:為什麼揪團的是你,帶/教遊戲的卻經常是店裡年輕又可愛的女工讀生?

A:因為進來的人,不是每個都是看了我的揪團文來的,所以工讀生只好一視同仁地接待啊...(所以進門之後,請指名找「中中」,也就是我,降就不會產生這樣的誤會囉~~)(不過呢,有時候我會在玩別的遊戲,不好讓大家等,也會拜託工讀生或店長先幫忙帶/教一下遊戲這樣...)(囧)




1. Q
:這次聚會只玩這款遊戲嗎?

A:當然不是。只是本週推薦大家玩玩看這一款遊戲而已...事實上,小弟已經寄放在店裡超過80種遊戲囉!




2. Q
:我可以中途才過來參加嗎?

A:當然可以。只是每款遊戲都要進行一定的時間(大約2040分鐘不等)才會結束,所以可能要麻煩您在旁稍等片刻唷!




3. Q
:看起來這(些)遊戲好像很困難的樣子?

A:其實不會。因為這些遊戲在國外,都是被用在家庭同樂時玩的,考慮到家庭成員裡可能有老有小,因此遊戲規則都是非常簡單,特別是,在「本週主打星」中,曾經介紹過的這些遊戲。




5. Q
:這些遊戲都是由誰提供的?

A:這些遊戲多半是由店家準備的,少部分則是由玩家提供的。




7. Q
:我是從未接觸過桌上遊戲的玩家,可以告訴我什麼是桌上遊戲嗎?

A:「桌上遊戲」,顧名思義是一種不插電並可直接在一個有桌有椅的場合進行的遊戲,最為人所熟知的代表有大富翁、橋牌、麻將等...




8. Q
:我要怎麼加入你們呢 / 報名的方式是 A:人直接來,然後指名找主揪中中(就是小弟我)就可以了。




9. Q
:有活動進行中的相關圖片可以看一下嗎?

A:可以參考這個網址,該作者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中壢團活動時拍攝的--http://newbe2010.pixnet.net/blog(在此一併感謝 在桌遊界略有薄名的 古墓大大惠予分享)




10. Q
:你的文章寫得真好!可不可以讓我引用文章的內容呢?(比方說像是QA

A:先感謝各界朋友對於拙作的喜愛,但引用前,可能要先得到小弟的同意,不然,老是跑法院,你我都會受不了的!(笑)




11. Q
:啊我就禮拜六不行,你們不能挑別的時間揪團嗎?

A:不好意思,中壢團的定期聚會已經訂在禮拜六(下午開始)很久了,作為一個新加入四年的團員,我沒能力去改時間,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13. Q
:你們每週六一定會開團嗎?A:是的!除了農曆過年前後(大年夜~初四),以及少數特定的情形下(EX:書展、桌遊大聚會、etc...,會提前一禮拜公告)休團外,其他的時間,我們可是風雨無阻呢!




14. Q
:為什麼你的FAQ寫的那麼長?

A:降有問過的問題就不會重複問啦~~(至少我是這麼期望的)




15. Q
:我很有興趣,想過去探訪一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找不到地點?

A:請事先準備「鬼打牆御免專線」:0968703085(主揪中中),或尋找東明街上唯一的早餐店(麥味登)斜對面就可以找到囉!




16. Q
:抗議!這個遊戲很久之前介紹過了!/可以介紹大型一點的遊戲嗎?

A:可是,我的揪團文是用來招徠新手的ㄟ,老玩家就直接來學/玩不就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