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揪團] 中壢團1021019定期聚會-來去歐洲[辶日]迌十天吧!

配合高喆兩人出遊,這禮拜要推薦的,是一款偽旅遊小遊戲,也就是這一款:

                                 歐洲十日遊( 10 Days in Europe )

遊戲介紹:
     玩家扮演的是旅行社的導遊,將帶領大家前往歐洲玩十天!
     以遊遍歐洲各國為主題所進行的遊戲,希望大家在短短的24.7分鐘內,
可以享受異國風情的「打麻將」(但沒有賭博)樂趣...XD"(咦咦)

參考網址1:http://www.tagage.com/reviews.php?op=showcontent&id=460
參考網址2: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5867/10-days-in-europe
參考網址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KM3zwR5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