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戰報] 中壢團戰報(30~31週) by Duncan

本文引用自Duncan的桌遊誌-[戰報] 中壢團in可樂農莊 (30~31週)

0807King me.JPG

  本週特寫-封王 King Me 




暑假店裡的玩家成長的好快 每次星期六進到店裡都是坐無虛席

而嘴砲笑罵聲則一浪一浪的從店裡各個角落不斷傳來 常常一進到店裡都會很感嘆:



這就是中壢團,這就是大家的可樂農莊!




上一次有一位台北的玩家跟我聊天

我問他

Duncan:你覺得可樂農莊跟台北的桌遊店有什麼不同呢?

台北玩家:

我通常都是在台北的店玩桌遊 但是我常去的那間店給人的感覺就像是 "店"


而可樂農莊給我的感覺是一個 "家" 感覺很溫馨快樂

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觸 可樂農莊不是最棒的桌遊店

但是我們有眾多熱心而且優質的玩家和最誠摯的友情 大家打打鬧鬧的就真的像一家人一般

或許就是這個奇妙的氛圍吸引了一位又一位新玩家進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希望中壢團能夠這樣一直走下去 直到永遠 :D




0731Mr.Jack.JPG

Mr.Jack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連環殺人魔呢?



0731不落可斯.JPG

Blokus 想盡辦法在有限的空間中發展自己的一片天地! 



0731火星任務.JPG


火星任務 聽中中哥說這款遊戲是:富饒之城簡易火星版



0731紅龍酒店.JPG

紅龍酒店 練習嘴砲和角色扮演的好遊戲!



0731連環新接龍.JPG

連環新接龍 訓練眼力、反應能力的最佳方式就是每週玩新接龍XD







0731最高機密.JPG

最高機密 隱藏身份伺機而動,誰才能奪取隱藏在保險箱中的最高機密。



0731熱汽球之旅.JPG

Cloud 9 最懂得查顏觀色的玩家,才能在這場熱汽球之旅中全身而退。 



0731雙重快門.JPG

雙重快門 很有趣的骰子遊戲,啪啪啪翻動鋼琴鍵的時候真的有點像快門聲。



雙重快門這個遊戲規則超級簡單

但玩起來超歡樂看到別人被自己的骰子婊到的時候真的蠻爽的XD

這個遊戲的配件很簡單遊戲本體的鐵盒加上兩顆骰子

重要的是鐵盒上面兩排可以倒下立起的白色按鍵上面分別印有數字1-9

第一排按鍵是紅色的1-9 第二排黃色的9-1

輪到玩家的時候 骰兩顆骰子 按骰子的點數把白色按鍵倒下

比如說我骰到8 我有四種組合可以做: 26 17 35 8

回合玩家一直骰到無法繼續倒下按鍵為止計算他剩餘的按鍵的數字總合

在場上仍然遺留的紅色數字要乘以兩倍 所以要盡量先把紅色數字倒下 :D

每位玩家都輪過一次 總合數字小的玩家獲得勝利 數字大的玩家扣1分

請自行設定要玩幾分結束遊戲



0731冷蛋熱狗.JPG

冷戰熱鬥 玉米 v.s 中中





0731冷蛋熱狗2.JPG

冷戰熱鬥 呂帥 v.s 玉米



0731Agricola.JPG

Agircola 由左至右:學徒 偉玲 阿彥 拉拉





0807港都情濃.JPG

港都情濃  阿彥 v.s 玉米



 0807富饒之城.JPG

富饒之城  擁有台灣四大桌遊這個雅號,但是玩起來一點都不文雅囧。



0807抖咪.JPG

皇輿爭霸 因為三擴的進駐,抖咪最近開啟的次數變多了 :D



0807battle line.JPG

戰線對決 Battle line  拉拉 v.s 偉玲  



DSC08464_調整大小.JPG

猴子的記憶 很有趣的短程記憶遊戲



這也是一款有趣的遊戲

總共有十種不同的物品 每回合會抽出一張這回合不會出現的卡片

遊戲的主持人會快速的把其餘的九張一張張的攤開給各位玩家看

每位玩家各自選擇自己認為沒有出現的物品 猜對的話就得到1分



0807Julipmania.JPG

Julipmania 1637 市場控制類的遊戲模擬鬱金香的買賣市場

左到右:秋婷 中田 波妞 瓜瓜 偉玲




上面這個遊戲是瓜瓜帶來的 很可惜我沒玩到 出版社是一間我完全沒看過的公司



0807儲金炸彈鬧鐘.JPG

↑本週主打-炸彈鬧鐘 



這個遊戲很像以前團康會帶的一個遊戲

就是一個東西傳來傳去然後時間到了就會爆炸XD

但是因為科技的進步 現在也有電子的版本出現了

遊戲方式就是每個人準備一把零錢 然後輪流投錢 誰讓炸彈爆炸了就輸了

至於炸彈怎麼個爆炸法 請見下面這支影片 :)




 



--




Duncan碎念:


這幾週星期六都沒放假 好想開新遊戲阿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