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心情] 母親節





最近可樂農莊推出的特惠活動,我想很多玩家會覺得奇怪,

這麼做的效果和成本是否划算,也有玩家建議我改個方法。



但其實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我想一些和我很熟的朋友都

知道,我因為和學校理念不合,而決定不繼續擔任老師。

又因為母親突然過世,父親的一句:“有些事不趁現在做,

你會一輩子後悔!”才有了可樂農莊,雖然我現在交了很

多朋友,生意也還過得去,但是未曾和母親一起玩過遊戲,

卻是我今生永遠的缺憾。



這也就是我堅持要做這活動的原因,如果真有玩家願意帶

母親到店裡,即使只是在一旁玩些簡單的遊戲,我的目的

也就達到了。也許目前我無法做到像法蘭德那樣,吸引很

多親子檔同來,但我們會更努力朝這方向邁進。我想開店

至今,有很多該做的事情,我一直沒有做到。但和家人同

享桌上遊戲的快樂,我們會一直堅持。



昨晚,難得地,我夢見了我的母親,她笑得好燦爛,我未

曾見過的燦爛。一時之間,之前的辛苦和壓力都值得了,

我想母親也認同我做的決定吧!



呂老 筆於可樂農莊 2009母親節前夕



--



快樂和分享,是我們堅持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